第217章 CP番外篇(中)

作品:龙岛异兽:我只是个野龙|作者:X菜|分类:游戏|更新:2025-12-19 21:51:00|字数:4660字

[ 千次世纪:笑死,你要是不骂人怎么会无缘无故被禁言了 ]

[ 威震:很符合对黑龙玩家的刻板印象了,黑龙的话可不就是嚣张跋扈的 ]

[ 暴富士:是吗,难怪我很少看到纯黑皮的小龙 ]

[ 路虎:怎么说 ]

[ 暴富士:因为小龙装X容易被打死啊,你看那些远古特暴的装X不都是穿的黑皮 ]

[ 千次世纪:你这么说好像还真是 ]

[ 暴富士:那你这小龙活该啊你 ]

[ 威震:就这小龙是哑巴龙? ]

阿乐看着一群成年暴围着一只看体型像是中暴的黑蛋。黑蛋站在原地,只是左右看着眼前这群胡搅蛮缠的成年暴。

终于,阿乐还是看不下去了。

他直接站了出来,呵斥了这群成年暴。

黑皮中暴原本漫不经心的目光也锁定到了阿乐身上。

气氛不对!

万众瞩目的阿乐下意识的往后跑了两步。

〔 完咯完咯,主播要被群殴了 〕

〔 真服了,打个游戏而已连做人做事的判断都没了,真不知道他们在玩什么 〕

〔 诶楼上的,一看你就很少打游戏,游戏里迷惑人真的也不少嘞 〕

〔 嗐,有一些故意的,有一些是真的没脑子 〕

〔 附议 〕

〔 +1 〕

路虎见状,皱眉,却想也没想直接跑到阿乐前面挡住其他龙的视线。

[ 路虎:我老弟还小不懂事,但是我想说的也是,被禁言了可以说他言语不得当,但是不能一棒子打死说肯定是坏人 ]

[ 千次世纪 :那他都被禁言了肯定是骂人了,这能是什么好人? ]

阿乐看着说话的春日青,就他一直在跟其他人说禁言的都是坏批是吧?

“那咋的,脏话不脏我说它干什么!能让我骂的会是什么好东西,骂我的又能是什么好东西,那我对着大海发疯说几句垃圾话被禁了,那你能说我是坏人吗?啊?现在年轻人单领出来一个哪有不疯的!搞禁言必恶人这一套,你也是垃圾话一套。”

阿乐一连招下来,其他成年暴都呆滞了,蹲在地上一愣一愣的。

[ 威震:有那么点道理啊 ]

“我说他没说你是吧!刻板印象要不得,那我说我昨天碰到个西瓜皮老哥在工厂当众拉屎,然后我现在又直接碰到你这个西瓜皮,就说你们这些西瓜皮会当众拉屎,你听了乐意吗我就问你!”

西瓜皮老哥威震傻了,没想到还能砍到他头上,他讪讪一笑。

[ 威震:我可没有,但是我懂了 ]

他说完又看向已经跑到阿乐旁边缓缓点着头的黑皮中暴道歉。

[ 威震:抱歉啊小兄弟,是我偏见了 ]

阿乐满意的看着旁边的黑蛋跟路虎,开团会秒跟的队友就是不扫兴。

“口上留德吧哥们!世界上苹果也不只有红色,不能一棒子打死对吧。”

阿乐絮絮叨叨的输出,言辞犀利,持久续航。

〔 笑死我了,你们看那黑蛋阿乐说一句他点一下头,好可爱 〕

〔 众所周知,人哪有不疯的,全在硬撑罢了 〕

〔 房子着火我拍照,人生乱套我睡觉 〕

〔 忍忍吧,这辈子很快就过去了 〕

〔 弹幕都疯了吗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扭曲哈哈哈哈哈哈哈阴暗爬行哈哈哈哈哈哈哈把傻杯豆沙了哈哈哈哈哈尖叫(抹泪) 〕

〔 呃别人不确定,上面那个疯了是肯定的 〕

也得亏这些成年暴也知道自己理亏,没有应激了。

当然,除了千次世纪。

[ 千次世纪:小子很装啊 ]

千次世纪扫过那些倒戈相向的成年暴后死死盯着阿乐。

阿乐则静静地卡着俯冲蹲伏着,目光落在那明显恼羞成怒的字幕上,而后神情显得十分复杂的看向千次世纪。

“嘿呦喂,现在变成说我装了是吧,你有能耐你也装啊,只会暗戳戳把人堵小房间里,真是个没起子的玩意儿!还不滚蛋!”

也不惯着他,直接开喷。

“不是,难道这哥们到现在都还没有看清楚局势吗?他已经完全被孤立起来了都……”

〔 好骂 〕

〔 他急了他急了 〕

〔 直接宰了算了,跟他废什么话啊真的是 〕

〔 有一种感觉等会他会摇一车面包人过来 〕

〔 那很好吃了 〕

〔 脑回路本来就跟我们不一样,管他的呢,我也支持现在就把他做了 〕

看着弹幕的话,阿乐还是没有采纳。

“蒜鸟蒜鸟,这种只会口嗨的你跟他叫什么劲,再说了,你们别老看一个就说对方是有团队的行不行,咱虽然是团战服,但是这种没起子的怎么可能会有人要,他要是有团队,我直接把键盘吃了!”

〔 666又来骗吃骗喝是吧 〕

〔 主播主播你还是太年轻了 〕

〔 坐等捞蛋吃播 〕

〔 准备录屏了 〕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目 录下一页
先看到这(加入书签) | 推荐本书 | 我的书架

如果您喜欢,请把《龙岛异兽:我只是个野龙》,方便以后阅读龙岛异兽:我只是个野龙第217章 CP番外篇(中)后的更新连载!
如果你对龙岛异兽:我只是个野龙第217章 CP番外篇(中)并对龙岛异兽:我只是个野龙章节有什么建议或者评论,请后台发信息给管理员。